公告
花了買路財,所以Pixnet和Facebook可以一起運作了嗎? 我怎麼覺得還是會很懶...XD
前幾天就陸續接到凱帝婚紗店-珊珊的電話,大意就是返修重工的東西,只完成了三分之二,問我倆是否可以先把完成的送過來。
基本上,隔了這麼長的時間,還沒搞定,是有點不高興,但也只能希望剩下的相冊能夠盡快地完成。

中午時分,最近不斷出海景的司機,終於找到今日的空檔,幫我倆把東西送了過來。
『12吋一體成型雜誌冊』殘膠是還有一些,不過清潔擦拭一下,是可以接受。
『24吋凱帝金雕相框』這次是真的讓 Lucian滿意了,因為可以明顯的看到,整個換了一個新的框。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拿著兩手可以提得動的行李,加上一堆要給親友當禮物的免稅商品,一路狂奔,就是趕到桃園機場入境櫃臺前的面談室。
遞交了Ling 的相關證件資料後,就得建立指膜紀錄。爾後每次來台,都要比對一次指膜,真的是OOXX...

接著就排隊,等候安排Ling 的面談。看看周圍,扣除我倆,至少也有五、六對在等候面談。
有的是媽媽嫁來台灣,隔個幾年又把女兒也安排嫁到台灣;有的是第二次面談 (似乎之前面談不OK)...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大夥都是依照正規程序辦理,也都在無可奈何中等待。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終於要和Ling 一起回台灣了...
一早出門,直奔深圳機場福永碼頭,準備購買船票。
啥?!不能買船票...

問明白,原來是Ling 的入台證正本要在香港機場的大廳K 段櫃檯取得,而福永碼頭售出的船票,會因為安排旅客的動線方式,直接進到香港機場的禁區內,就是離境層,所以對於第一次到台灣的Ling 來說,這份入台證沒有先取得,就不可能先進到香港機場的禁區-離境層。
這樣子,看來就是只能去深圳的皇崗口岸出關了。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接到珊珊的電話...
大意就是,最後T退的兩本婚紗照相本,經過重工後,她自己覺得更糟...
因為一體成型的相冊,經過重工,必須裁切尺寸,這樣的成品,她自己看不下去了,已經決定重做兩本新的給我們。
向我們知會一聲...也是向我們表示歉意。

也罷!既然一次也不可能全部帶回台灣,那就讓婚紗店好好弄吧!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買機票?
這有甚麼好記錄的?
不不不...這你就不懂了。

由於Lucian 公司安排的往返機票,主要是中華航空的,所以我倆為了能夠搭乘同一架航班的飛機到達台灣(總不可能兩人搭乘不同飛機吧?!),所以當然也要訂China Airlines 囉。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慶佳節      北宋‧張先

莫風流,莫風流。風流後,有閒愁。
花滿南園月滿樓,偏使我,憶歡游。
我憶歡游無計奈,除卻且醉金甌。
醉了醒來春復秋,我心事,幾時休。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