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地點的關係,所以婚紗照這種重要的紀念相片,就會考量在公司附近。嗯...記得之前在東莞長安閒逛時,發現到有很多家婚紗店,這倒是有必要前往了解了解。

我是個很懶的人,意思就是如果有一家婚紗照的效果讓我看的舒服,這雙腳可能就不會輕易離開了。
是的~
這家「凱帝˙卡羅琳」婚紗店,內部的裝設給我種很舒適典雅的感覺,是可以好好了解看看。

在服務人員-珊珊的介紹下,看了幾組之前新人拍的相片,還有一些後製的婚紗相本,感覺都是可以接受。

啥?外景可以選到深圳南澳海邊去拍?有紅岩石、沙灘、小木屋、花園草地?!
或是廣州花海公園去拍...
考量花海大都是向日葵和薰衣草,加上前陣子珠三角大雨狀況,估計花卉可能不會太理想。
還是選擇海邊好了。

之後,就開始聽服務人員的介紹,認識了多種『套餐』,還有價位...
加上營銷經理-阿平小姐的耐心說明,我倆也算是基本上都能接受,決定把我倆的重要紀念照讓這家婚紗店安排。

雖說服務人員很認真把套餐內的東西向我們說明,但是,憑良心說,
付了訂金的我倆,還是沒有記清楚到底有哪些東西,也罷~
反正客戶服務卡上都有紀錄,到時候再核對也行。

簡單說來:
1. 大概就是八套禮服(三套外景),因為我倆婚宴預定在台灣舉行,所以婚宴當天的禮服就折回婚紗照中了;
2. 60+2張婚紗相片,婚紗店說是送2張,不過我倆也有預感,到時候應該都會追加;
3. 相本一大兩中,就是套餐內基本配備做過調整;
4. 相框一大兩中,也是套餐內基本配備做過調整;
5. 什麼七彩水晶框啦、謝卡150張啦、VIP卡啦、西裝折價券啦、還有婚紗影音DVD啦、外景婚紗照拍攝花絮MV啦...
總之六點多進到婚紗店,一直談到將近十點才離開,也算是聊的盡興了。

雖說套餐內的東西可能『ㄠ』得不夠凶,但是價位及服務也算合理,我倆就定案囉。

就這樣,預定04/07拍外景
好像不賴唷,嗯...趁季節還不是酷暑,早點排去拍外景也好。
雖說不急著拿到婚紗照成品,但能開始逐步進行,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