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目的地,也是中午了,稍微吃點點心,稍事休息就開始進行拍攝。
有五對新人,兩組攝影師及化妝師助理,就分做兩邊進行拍攝。

因為我倆有外景拍攝的花絮MV,所以工作人員-大軍就扛著Panasonic 攝影機來幫我們這拍拍、那拍拍,
就在等其他人先拍照的時間裡,大軍提議我倆先到處走走,爬山,拍些影片...
還沒開始拍照,就先走山路,流汗了,
其實爬山不是真正讓我累的,是要穿著類似拖鞋的白皮鞋,又有妝、又不敢動作劇烈,
又要兼顧影片拍攝美感...很難形容那種感覺的。
看吧,我都嫌麻煩了,就該知道女主角是不是更辛苦?

其實拍這些婚紗外景,攝影師要我倆怎麼擺就怎麼擺,基本上也沒啥意見,
反正光線掌控的好不好、姿勢有沒有美感、構圖是否良好...這些他都會有相當的經驗。
只是,Ling 有時候想有一些俏皮的表情,似乎都不怎受攝影師青睞呢!

就這樣,西哩呼嚕的我們完成了深圳南澳海邊的紅岩石景觀拍攝,
到了休息區,攝影師要我們繼續穿著那身婚紗禮服,等候...
等啥?等其他新人完成紅岩石的拍攝啊!

一天,就這樣度過,拍照、等候、拍照、等候...
完成了所謂草地、小木屋等的拍攝;之後換裝,到沙灘拍照。

換給我的這身衣服,憑良心說,真的不好看,但Ling 的禮服倒是可愛的多,髮型也自然點...
勉強接受,畢竟女主角拍得漂亮,才是最重要的。

沙灘拍攝,基本上滿活潑的,攝影師也盡量讓我們有些活潑的表現,
不過,因為天色漸漸地暗,即使拿著燈光補光,製造效果,還是不免讓人擔心,拖到這麼晚,到底拍下來的照片,是行還是不行?

唉~累了一天,總算完成了第二套服裝的拍攝。
問題來了?我倆的外景應該有三套啊...可是時間及現場狀況已經沒辦法讓我們拍攝第三套,
因為已經是18:30了,還必須有兩個小時的車程回到婚紗店呢!
而且一早離開婚紗店時,也並沒有準備第三套外景服裝給我們。
難道婚紗店弄錯了?!

看樣子,要好好跟阿平小姐反映,了解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