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今天人是少了很多,跟化妝師助理-葉子聊天時,才知道,前些天的五一長假期間,一堆人來拍婚紗,把整個凱帝的人都忙翻了。
呵呵,我倆挑的時間也真是好呢!

化妝師-麗安也不多廢話,開始指示助理-小蓉、小潔,幫我倆換裝...化妝,
先是一套白色系的服裝(嗯...這下有感覺是結婚的婚紗照了),或許是我的嘀咕,
攝影師-諸風想起了我倆外景應該是三套服裝的事,
主動提出要另外安排我倆去拍外景,補足外景的部分。
雖說是在長安附近的蓮花山莊,但這也是種心意,當然可以接受囉。

之後室內的攝影就開始進行了...
在室內拍攝就是快,換換背後的布景,運用旁邊的道具,燈光打好,很快地,就完成了一套服裝的拍攝。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快中午了,攝影師當下立即要我們換裝,趕拍外景。
外面太陽是很大,但是攝影師表示光線正好,所以要趕緊爭取時間。

換上今天的第二套服裝後,就搭上的士(計程車),趕赴長安蓮花山莊囉。
其實外拍已經歷過一次,是沒什麼問題,加上又只有我們這一組人馬,效率當然高,
只是太陽真的太大了,臉上的汗也是一直冒,化妝師助理-小蓉也是忙著幫我們補妝,呵呵...
一陣姿勢、角度、光線、表情、構圖...等等的忙亂之後,終於在下午約兩點時,又回到了凱帝的室內。

好啦,這下稍事休息後,換上第三套服裝,就叫了外賣用餐。
補完妝後就上,上什麼?當然是上鏡啊,不然呢?

很快地,就完成了第三套,比較溫馨的暖色調服裝。

看到婚紗店內的牆上宣傳照,對於歐洲宮廷裝,自己倒是滿想嘗試的,
只是,這第四套,所謂的歐洲宮廷裝,跟我在牆上看到的感覺總是不同,
總覺得比較沒那麼華麗,沒有「威廉古堡」的感覺...
助理就解釋啦,牆上的宣傳照的衣服,目前店內並沒有。
這下就懂了吧?唉...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絕對...ㄜ...不提也罷。

第五套,總要來個傳統中國特色的服裝了。
太太穿旗袍,這是絕對沒問題的,那我呢?
暈~先試員外裝,一件漢服,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穿起,虧我還是中國人...汗顏!
更令我尷尬的是,這...這怎麼看都像是奸詐的掌櫃啊!
不滿意,立即換。
麗安幫我安排了套中山裝,有點舊上海的感覺,這時,如果給我條捲筒衛生紙,戴頂帽子,估計就有像了...呵呵

最後,安排了所謂雪景的服裝,
本來助理-小蓉替Ling 搭配的服裝是滿怪的,後來麗安趕緊修正,感覺就好多了。
我倆就像是在雪地玩的樣子,把整個婚紗照的最後一套服裝搞定,完成了整個任務。

大家辛苦了!
整個婚紗照過程中,化妝師-麗安、化妝師助理-小蓉、小潔、葉子、攝影師-諸風、影像攝影師-大軍、還有兩位我忘記名字的攝影助理,還有相關的工作人員...
在此先向你們道聲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