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的那場婚禮 是為祝福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漆黑的夜一個人 有誰能為我解開心中的悶
如果一切只靠緣分 你的沈默就像無情的敵人...

關上最後一盞燈 讓回憶侵蝕是與非的紛爭
得不到你真心的疼 我只是你心中神似的靈魂...』

『當我們再度相視微笑 成熟的心有一點蒼老
許多的傷痛都已經忘掉 記憶裡剩下的全是美好

你我都找到新的依靠 過去對錯已不再重要
只是我們都清楚地知道 心裡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每當聽到這幾首歌,總會不自覺地駐足原地
感受到歌曲背後的意境
心 都會好酸 好酸......酸到眼淚好想掉
這個故事好真 好真 真的分不清是自己還是別人的故事
分不清自己是否經歷過這種 心疼

她 離開了...
離開了 他...
並不是兩人有爭執 因為 爭執是一件好常發生的事
並不是兩人沒了愛 因為 愛好像一開始就不存在
並不是兩人都一定會後悔 因為 今天的他們都沒懊悔

不管約定是否還存在
不管誰是不是誰的替身
不管相遇太早這句話 是不是一句令人恍然的讖語

但總是種無奈 無奈到心好疼

如果給我機會,到故事中,是不是能在特定的Scene裡,
給他們合適的 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