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Ling 回老家辦證件,也因此給了婚紗店一段較充裕的時間進行照片的後製、設計...
這天下午,約了可能也有興趣拍婚紗照的朋友一起去看看效果,作個參考。

其實,個人認為婚紗照主要有兩種呈現的風格:
一是講究攝影當下的人與景的融合;另一則是照片後製設計的婚紗相冊整體呈現美感。
關於風格,相信也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由於我的表妹今年三月份才剛結婚,參考過她的婚紗照後,感覺風格就主要偏重在人與景的融合,對於相冊照片的後製部分,比較沒有太多的處理,相對版面清爽簡單,有一種藝術美。
可是我和Ling 一致的意見,則認為希望有比較不同的風格,讓長輩或朋友有個不一樣的感受,所以對於後製設計的部分會較偏重一點,保留活潑的感覺。

一挑再挑,把一些設計後存有問題的相冊版面加以點出,請設計師代為修正,也就差不多了。
之後再挑了要做成婚紗照片華納電影(就是照片過場動畫)的DVD版本,加上珊珊的友情Bonus,就是兩段各約十分鐘的影片。

等過兩天再次確認相關照片的狀況後,估計就可以出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