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花了買路財,所以Pixnet和Facebook可以一起運作了嗎? 我怎麼覺得還是會很懶...XD

礙於Lucian 設備及技術的限制,也考量空間有限,就當作電影偷拍版搶鮮一下囉...
實際影片會漂亮很多...呵呵呵
為了避免曝光過多,三段影片共只放三天...好好欣賞吧!

第一段

第二段

第三段


啥?只有這樣?!婚宴那天,你可以來看現場啊!
呵呵...歡迎唷!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aSoN
  • Cool..

    第一次看到有這種東西,還滿酷的...不愧是結婚樣式百百種!
  • Vinsig
  • 好帥氣喔!!
    呵呵~
  • oldfriend
  • 有屌喔......

    老朋友,
    拍的不錯ㄋㄟ.....^^
    啥時回來請客阿??
    等你通知囉!
  • lucian
  • 分享 欣賞

    應廣大友人要求,再次將影片上架...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