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婚紗攝影紀事10-驗收婚紗照套件成品Part I 所列出的全部婚紗套件中的T退件嗎?
是的!遺憾、很遺憾、非常地遺憾!
五項T退件面臨再次被Lucian T退三件的命運。
1. 『18+12吋一體成型精裝相冊(含白色精裝皮箱)』一組---T退件---再次T退
3. 『12吋一體成型雜誌冊』一本---T退件---再次T退
7. 『24吋凱帝金雕相框』一個---T退件---再次T退
11. 『6X8吋透邊水晶框』一個---T退件
17. 『謝卡3版』300張---T退件

這事,本來Lucian 在昨日婚紗攝影紀事11-驗收婚紗照套件成品Part II 時,並沒有特別留意。但晚上進行再一次檢查確認時,發現到了上面T退件的問題:
1. 『18+12吋一體成型精裝相冊(含白色精裝皮箱)』一組
 其中的18吋相冊,竟然只有9個版面!本來Lucian 以為是我倆的照片總共有六本相冊,版面設計的差不多,所以會有不夠的狀況,沒什麼太大的疑惑。
 但經過反覆地思考有了以下幾點疑問:
  疑問1. 『18+12吋一體成型精裝相冊(含白色精裝皮箱)』一組,應該是整個婚紗套件的主要部分,版面本來就應該把所有的婚紗禮服都安排進去;不能因為相冊是最後取得的,就認定因為版面調整的關係,少一個版面沒什麼問題,反倒是應該釐清版面的排版問題。
  疑問2. 記得婚紗店工作人員當初介紹時也說過,所有的12吋以下(不含12吋) 的相冊,都是8個版面;12吋以上的,則都應是10個版面。既然如此,這就有待商榷。
  疑問3. 18吋相冊的書背部分,顯得較為空洞,若是把漏了一個版面的可能性估計進去,那個書背的部分就會飽滿地多,故此,Lucian 深深覺得需要與婚紗店做瞭解。
2. 『12吋一體成型雜誌冊』一本
 封面照片的安排,貼的歪斜,不在相冊正中間,仔細觀察,裁切的也不整齊。經過與『8X8吋一體成型雜誌冊』相互比對,感覺封面不應該是印刷出來後,貼上的處理方式,而應該跟後者相同,整個包覆才對。

 

3. 『24吋凱帝金雕相框』一個
 相框的正面右上側,不包含照片的部分,有一道類似割痕。仔細觀察,初步可以排除是裝配吊鉤時用力過當,破壞相框的木質結構的可能性。
 那麼問題在哪呢?若是相框正面的包覆皮革有了割痕,不就等同是明顯瑕疵嗎?



好~那麼就問問凱帝婚紗店吧!
唉!果然...Lucian 挑剔的是正確的。經過比對確認:
1. 18吋那本相冊真的漏了一個版面,的的確確應該有10個版面才是正確的。
2. 12吋的一體成型封面,確實應該是與8*8吋的作法相同,照片整個包覆封面,而不是單獨貼上相冊封面。
3. 金雕框的皮革割痕,婚紗店將尋求方式處理。

好啦...算一算這樣子還是得再去凱帝兩次,真是Orz!
不過看在凱帝負責任的態度上,也只能盡量配合。頂多婚紗照的套件,分批運回台灣囉。
沒辦法,我是處女座的!QC 有相當程度的嚴謹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