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一本經過重工許久的18吋主相冊,問題重重,質量太差,被我毫不留情地T退!

司機辛苦地送了過來,可是,一看相冊封面上的鐵絲雕花金漆磨損嚴重,根本不能看;
看看封底,磨損的更糟糕,角落與邊緣基本上都已經把白色相冊磨成黑色了。
真的覺得,重工一點都不仔細,對於這樣的質量,真的只能搖頭...

請司機再把它帶回凱帝去,也指出了一些狀況。
下午,珊珊趕緊致電給我倆,瞭解真正的問題在哪。
幾經溝通,就是凱帝為了節省成本,發包給下遊的工廠,
偏偏質量把關更糟......

又因為當初我倆挑的白色相冊及皮箱,凱帝婚紗店也只訂了兩套,
一套已經於店面展示地相當糟糕了,另一套就是我倆的這套不斷重工的結局...

珊珊表示會盡量與公司溝通,看是幫我們重訂一套來重做,
還是另外選定一套給我倆...

其實,也只好理解凱帝的負責態度及後續的補救措施了。
等吧!
反正回台婚宴前,東西還拿不到,就是真的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