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溝通,看來凱帝婚紗店也是到了極限,決定推薦兩款新的相冊給我倆挑選,重新製作。
看了珊珊傳來的樣品照片,嗯~都是紅色的,雖然Lucian 還是覺得原來的白色的比較漂亮,
不過Ling 覺得紅色的也OK。好吧~那也只能接受了。

上為A Suite,下為B Suite...


我倆就選了A 這一組,希望凱帝能依照承諾,在本月底完成,將成品真的完全地交到我倆手上。

啥?為什麼要我們改選?
有什麼辦法呢?原先的白色那一組,因為婚紗店只訂了兩套,還是限量,所以沒辦法再補救了。
一再地重工,也是到了極限,真的沒辦法。
反正,我都已跟珊珊說清楚了,
12吋那本主題相冊已經在台灣了,要跟我換,得等我下次帶過來。
如果不跟我換,我只能接受整套更換,而不能拆零。
所以,重選的『18+12吋一體成型主題相冊(含皮箱) 』會是紅色的,
原先帶回驗收完成的12吋相冊和白色皮箱,就看珊珊怎麼幫我倆爭取,當作Bonus了。

其實,給我倆再多相冊也都沒感覺了!
但是,這是驗證凱帝的負責態度,
若是順利,我還是肯定凱帝的服務及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