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花了買路財,所以Pixnet和Facebook可以一起運作了嗎? 我怎麼覺得還是會很懶...XD

經過溝通,看來凱帝婚紗店也是到了極限,決定推薦兩款新的相冊給我倆挑選,重新製作。
看了珊珊傳來的樣品照片,嗯~都是紅色的,雖然Lucian 還是覺得原來的白色的比較漂亮,
不過Ling 覺得紅色的也OK。好吧~那也只能接受了。

上為A Suite,下為B Suite...


我倆就選了A 這一組,希望凱帝能依照承諾,在本月底完成,將成品真的完全地交到我倆手上。

啥?為什麼要我們改選?
有什麼辦法呢?原先的白色那一組,因為婚紗店只訂了兩套,還是限量,所以沒辦法再補救了。
一再地重工,也是到了極限,真的沒辦法。
反正,我都已跟珊珊說清楚了,
12吋那本主題相冊已經在台灣了,要跟我換,得等我下次帶過來。
如果不跟我換,我只能接受整套更換,而不能拆零。
所以,重選的『18+12吋一體成型主題相冊(含皮箱) 』會是紅色的,
原先帶回驗收完成的12吋相冊和白色皮箱,就看珊珊怎麼幫我倆爭取,當作Bonus了。

其實,給我倆再多相冊也都沒感覺了!
但是,這是驗證凱帝的負責態度,
若是順利,我還是肯定凱帝的服務及熱誠。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智匯創意
  • 您好:
    一年一度的北海岸婚紗攝影展又來囉!
    本活動目的在於推廣北海岸優美風光,宣揚北海岸愛的幸福海岸印象
    在台灣的婚紗攝影技術引領全亞洲時,也在交通部推廣之下,我們美麗的北海岸也逐漸成為許多外來新人的婚紗攝影首選之地,為讓更多新人與民眾了解北海岸的特殊優美景緻,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也於每年舉辦「北海岸婚紗留倩影」活動,請各位曾經於北海岸「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四鄉鎮拍攝婚紗照者,踴躍熱烈參與本次活動,除讓大家知道您的幸福故事外也可獲得精美禮物喔!
    本活動網址http://www.weddingphoto2007.com.tw/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