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漫長的返工重做,凱帝今天終於把我倆的婚紗主題相冊全部完工了!
珊珊和司機親自買了束鮮花送給Ling ,把我倆的主題相冊送了過來。

還是不免要先仔細查驗,嗯~
基本上皮箱、18吋、12吋的相冊都沒什麼問題了,就是18吋相冊內面有些許壓痕。
珊珊對於18吋相冊有壓痕一事提出說明:由於我倆十月份確定將回台宴客,凱帝婚紗店希望能先把目前的相冊讓我們帶回台灣,等到宴客完畢,再讓凱帝重新補做一本較好的送我們。
態度相當誠懇,但考量時間也差不多了,壓痕的狀況還算可以接受,加上他們也做了這麼久,算是很負責的。所以Lucian 和Ling 就決定這樣就OK,也不必他們另行補作一本送我們。(那麼多本了,夠重了!)

閒聊了一會,對於凱帝負責任的態度還是給予相當程度的鼓勵,也給了他們一些些小建議,特別是針對相冊質量把關、影音光碟盒子的封面設計、相冊的版面構成...等。
當然,之前允諾贈送給Ling 的一套藝術照攝影,也在等待Ling 去拍攝。

總之~一切大功告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