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花了買路財,所以Pixnet和Facebook可以一起運作了嗎? 我怎麼覺得還是會很懶...XD
今天陪Ling 去拍之前凱帝婚紗店招待的藝術照,忽然想到咱倆自己的婚紗照,好像都只放了婚紗店設計過的相冊版面,倒沒把原先拍攝好的底片原檔放上來分享、欣賞。
呵呵...那就來欣賞一下僅加上相機拍攝的EXIF 資訊和縮圖處理的相片吧!

越接近回台婚宴,Lucian 和Ling 結婚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越來越有感覺了!

千萬別說我倆像小孩子...那只是因為我們年輕!


萬花叢中...幸福的我倆...


寧靜溫柔嫻熟的Ling


Lucian & Ling 經典禮服照(還是覺得像小孩...呵呵)


牽手,是要一輩子的


嘿嘿...幸福的感覺!


很有型吧?


Lucian:『再不快點,就被Ling 壓倒了...』


淺笑加微笑


幸福的淺吻


太陽光很刺眼呢!


身段婀挪多姿的Ling


輕摟Ling 的小蠻腰


Lucian:『讓我搞怪一下囉!』


很有Feeling 吧?


像是下凡的精靈


靜謐、安詳...片刻的時間暫停


呵呵...


Lucian:『小熊真礙事,湊什麼熱鬧!』


歐洲宮廷裝


Ling:『我不會大提琴ㄟ』


浪漫一下


經典旗袍裝


很有復古中國風吧!?



to be continued...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insig
  • 感覺不錯呀
    原檔和有設計過的似乎沒差太多!嘻嘻

    第一張兩個感覺都好小
    Q呀!

    抱小熊那張可愛呀
    哈哈
    哥哥表情經典!

    感覺出外景的都很讚!
    哈哈~
    我很給面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