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記帳了...皮夾呢?不是吧?!在哪?在哪?...

開始回想:
嗯~~吃飯後、付機票錢前,就都沒有看到了...哇哩咧~掉在花園了...

好吧!只好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到花園去找看看,遺憾!
當然是不可能找到的囉!
花園在傍晚時分,總會有些婆婆、媽媽帶著小孩在活動,剛好又有小區保安在操課,人多是非也跟著多,怎麼可能還會有找回來的機會?

其實本來是想,皮夾裡的現金被抽走,皮夾和那些無關緊要的名片,還有幾張照片被扔在原地。
不過Ling 提醒了一個關鍵性問題:皮夾是新的...

清點了損失後,趕緊把銀行卡裡的現金透過網路轉帳轉至安全帳戶,再把商場裡的VIP 卡補辦掛失申請,救回了儲值的現金與紅利積分,
明天上午再去管理處補辦小區花園的門禁卡,基本上就是損失些現金了。

回到剛剛的問題,皮夾是新的...
沒錯,POLO 皮夾是兩個多月前買的,因為脫線問題,拿回購買的商場請他們返修,修了一個月,該廠家竟把我的POLO 皮夾搞丟,後來賠了一個完全一樣的新品給我。
也就是這樣,POLO 皮夾到現在服役還未滿一個月,唉~~

嗚呼哀哉~~POLO 遠去不可留......
其實皮夾丟了、錢掉了都可以破財消災來安慰自己,偏偏讓Lucian 不爽的是,
皮夾裡有自己的名片、婚紗照的小謝卡,
這不啻告訴別人就是這兩個傻冒掉了錢嗎?(還照片、名字都有ㄌㄟ)

唉~心痛的『感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