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要準備婚宴了,應該是很開心才是,
但最近總是有些人要讓我心火旺!

A 客戶來電,原來是前一天提供給她的樣品,沒有附上規格書。
嗯~這好辦。
當下就請客戶提供給我,她的mail address,稍後mail 給她電子檔,應該就OK 了。
可是這個客戶竟然罵我,說我們公司沒素質,提供樣品竟然不知道隨附規格書?
總覺得這種說法太損、太傷,
但是人家沒素質,我們應該不必要跟著差,好~忍氣吞聲一次。

這時還是要請她把mail address 發個手機簡訊給我,好把正事辦完。
這時她就堅持要我馬上記下她的mail address,
考慮到她的口音,以及中國人習慣用拼音來念字母,容易出錯,
加上我收到手機簡訊後,還可以趕緊發給辦公室同事,請同事幫忙先mail 給客戶。

誰知道,這個客戶又再次ㄉㄧㄤ我,問我的英文是不是很差?連個mail address 都記不好?
是可忍孰不可忍?

盡快結束了這個嗓音像男人的女人電話,等她把mail address 發過來再說吧!

誰知等了半個多小時,遲遲未收到手機簡訊...

好~我來報仇!

『X 小姐,我是OO公司的OOO,您還沒有把您的mail 發手機短信給我唷?這樣我沒辦法發規格書電子檔給您唷。』
『唉唷~我在忙啦...』
『是這樣啊!我還以為您不會發手機短信呢?需不需要我教你啊?』
『......』

是的,這就是報仇的對話。YA~~

跟沒素質的人交往,自己的素質絕對要放在口袋裡,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