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花了買路財,所以Pixnet和Facebook可以一起運作了嗎? 我怎麼覺得還是會很懶...XD

這些天剛好有機會,看到了中國 CCTV 重新放映的 HDTV 畫質的『故宮 The Forbidden City』的紀錄片...深深地覺得,這座代表中國近五百年來的最後一座明清偉大宮殿的宏偉與底蘊。

為了記錄也留下一個記憶,就把相關的分集資訊引用過來:

12集《故宮》將從建築藝術、使用、館藏文物和從皇宮到博物院等四個方面,全面展示故宮輝煌瑰麗、神秘滄桑的宮廷建築、館藏文物,講述宮闈內不為人知、真實鮮活的人物命運、歷史事件和宮廷生活。觸摸歷史跳動的脈搏,感悟眾多精英人物的命運,傳承源遠流長的中華文明,見證故宮百年大修的整個歷史過程。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加了Ling 老鄉朋友的南澳海邊燒烤聚會,其實,我倆都很失望,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也比參加過的活動糟...
主辦的內容與狀況,只能說...滿糟的。

也罷,看看南澳海邊的日出,拿我的小DC 試著記錄看看,
雖然沒有專業的技術與經驗,但算是自己開心就好了。
與朋友們分享吧!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Derek !!
從2007歲末以來,足足有半年,因為Pixnet 被大陸的Great Wall 計畫封鎖,僅能使用除了Blog 以外的功能,
Lucian 也好長一陣子沒更新自己的Blog了...

不過,今天從新認識的朋友Derek 這裡重新找到了Blog 新生的方式,YA !!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多計畫都趕不上變化...這在Lucian 家特別地明顯。

原訂計畫,Lucian 的爸媽和小妹Vinsig 會和Lucian 一起過來深圳過年...
但就在公元2007的最後一天,奶奶又受傷了!

先前受傷的右手都還沒完全痊癒,現在又把左手摔斷了,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在2007歲末之際,竟然~竟然Pixnet 的Blog 被大陸封!!
唉~能說什麼呢?
Lucian 當初選Pixnet 當Blog 的安身立命站,就是考量在大陸也能連的到,
瀏覽的速度都還算OK...
現在也遭殃了!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網路上看到篇文章,是這麼寫的:


台灣有一百位教授組織百人生產力論壇,因為他們看到台灣的生產力不斷衰退,希望謀求補救的辦法。其實補救的辦法非常簡單,而且婦孺皆知,那裡用得著一百位教授去討論?人多嘴雜,談不出所以然來是可以預見的。

大陸為什麼比台灣搞得好,原因非常清楚:大陸的領導班子多半都是工科出身,台灣的領導班子多半都是律師。
只此一樁,已經決定了經濟發展的成敗。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