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花了買路財,所以Pixnet和Facebook可以一起運作了嗎? 我怎麼覺得還是會很懶...XD
從Vinsig 那聽到不太好的消息:老爸出了場小車禍...
萬幸的是,人無大礙,免不了的皮外傷,卻也讓家人們捏了把冷汗。

或許老爸不適合騎機車,因為肉包鐵總是危險些,與友人的盡興,常常會麻痺自己的警惕感,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啊!

聽到家人們有不好的消息時,遠在異鄉的自己,每每只能乾著急,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天下午和客戶約在地鐵站出口碰面,時間還早,就特意在深圳的地鐵站裡晃晃,看看深圳有哪些比較不同的地鐵站商店街規劃...

在搭乘電扶梯往下時,電扶梯的底層有位拿著杯子乞討的老太太,看到這裡,內心有股心酸的感覺。
即便是富裕的深圳市內,這樣的景象仍然不可避免,還是有社會不公、貧富明顯不均的現象,
『老有所養』這樣的理想,終歸還是理想...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棍節,一個奇怪的日子...本來也只是覺得有趣,現在對Lucian 來說,就是一個痛苦的回憶了。

服役中的Acer Aspire Laptop 今天竟然毫無預警地死亡!
Harddisk 壞軌壞得嚴重,嘰哩嘎啦響的讓Lucian 想哭啊!

記得買回來沒多久時,就有些小瑕疵,又因為長年待在深圳工作,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時間,應該早就沉沉地睡著...
尤其是清晨還得驅車趕往廣州和公司主管會合,與客戶進行商談。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失眠,睡不著的感覺了,
或者像大雄那樣躺下就睡著的本事,今天失靈啦!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是宴客完畢,兩岸政府機制就會認同彼此通行無礙的程序就完成了。
特別是Ling 要跟Lucian 一樣,兩岸飛來飛去,所以,這個入出境『門票』就還是一定要買的。

還是那兩個方式:結婚滿兩年;配偶懷孕或已生產子女。
這兩個條件,現在的Lucian & Ling 都尚未滿足其一,所以...Ling 又得回老家辦證了!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多少年了,爺爺和奶奶辛勤耕種的柚子,總無法獲得合理的報酬,
加上這些年爺爺和奶奶年紀也大了,沒有那樣的體力與精力,如同以往地在田裡替柚子樹修整、呵護、維持,
所以,大伙的意見,強烈地希望,要求爺爺明年把田裡的柚子樹全部處理掉,剩下荒田,由政府對老農民來補助,
省心,也省事!
或許這樣遠比整年忙忙碌碌,還能有點閒錢,留在兩老身邊,享享晚年的清福。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