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陸續接到凱帝婚紗店-珊珊的電話,大意就是返修重工的東西,只完成了三分之二,問我倆是否可以先把完成的送過來。
基本上,隔了這麼長的時間,還沒搞定,是有點不高興,但也只能希望剩下的相冊能夠盡快地完成。

中午時分,最近不斷出海景的司機,終於找到今日的空檔,幫我倆把東西送了過來。
『12吋一體成型雜誌冊』殘膠是還有一些,不過清潔擦拭一下,是可以接受。
『24吋凱帝金雕相框』這次是真的讓 Lucian滿意了,因為可以明顯的看到,整個換了一個新的框。

是吧?不盯質量不行,明明可以的嘛!

最後就剩『18+12吋一體成型精裝相冊(含白色精裝皮箱)』中的18吋相冊,聽珊珊說是,返修的效果不好,又發到另一家工廠去做了。
好的...我就給點耐心,到時候再仔細看看會不會與已經拿回來的12吋有明顯差異。
唉~
對凱帝的信心,已經漸漸地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